第138章 要保持手感(1/2)
是方浩。
这个点给自己打电话?
怀著一丝疑惑,林夜接通电话。
刚接通电话,方浩火急火燎的声音传出。
“老夜,你看到校方发的那个种子选手的投票通知没有?”
“看到了。”
林夜倚靠床头,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
“问题倒没有什么问题?”
或许是被林夜略带沉稳的声音感染,他的语气也放缓许多。
“我理理,想想该怎么说?”
“对了老夜,你是怎么填的?”
“我吗?”
林夜顿了一瞬,回忆道。
“就是以实力强弱进行评判,比如萧云第一,李震第二。”
听到林夜的话,电话那头方浩的声音先是安静了一瞬,然后语气变得有些微妙起来,像是在忍著什么。
“老夜,说个事啊。”
“这回,你可能是......第一。”
林夜愣了一下。
他第一?
怎么可能?
按纸面实力强弱排序,自己顶多第三,怎么看都是萧云第一,怎么会是自己第一呢?!
他没明白。
“那你说说原因唄。”
疑惑縈绕心间,林夜当即问道。
“额...怎么说呢?”
方浩的语气里憋著笑,但又刻意压著,导致说出来的时候声调有点变形。
“这个我觉得不太好说,老夜你还是进新生论坛看一看。”
“到时候你就明白了。”
“就现在?”
“没错,就现在。”
林夜皱了皱眉,掛断通讯后打开新生论坛。
页面刷新的瞬间,一个个標题映入他眼帘。
置顶的,自不用说,是校方预选种子选手的通知。
而接下来的,便有些微妙了:
《有没有可能,第一投给狂魔哥才是最优解》
《投票:狂魔哥第一,其他人隨意》
《第一,必须是撩阴哥》
……
每一个帖子標题都十分显眼。
但林夜看不明白,凭著直觉点开了第一个帖子,也是热度最高那个,评论数字非常大,看样子热度还在往上飆。
怀著好奇,林夜点进去查看,最先看到的是主楼一个id叫“不想被虐”的人发的。
“大家有没有想过这么一件事?”
“得票第一的直接晋级八强。换句话说,狂魔哥要是拿了第一,那咱们整个混战轮和淘汰赛都不用见到他了......”
林夜:“……”
好傢伙,这角度好清奇。
说实话,他压根没有想过一个种子选手投票还能玩出花来,而且还是针对他的。
只能说大家真爱他。
往下看评论,底下回復一页接一页。
“臥槽,醍醐灌顶啊。”
“兄弟们冲,为了不见到狂魔哥,第一给我往死里投狂魔哥!”
“已投狂魔哥第一。”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